我是陳姿廷臨床心理師

嗨! 我是 陳姿廷 臨床心理師 也可以叫我bobo老師

我在開始經營粉專和部落格的時候

幫自己取了這個名字 bobo(也可以說寶寶)

一方面我的內心有某個部分和寶寶一樣淘氣

一方面我希望我能和孩子一樣跟孩子們打成一片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在和孩子相處的過程中 不只是站在大人的立場

而是能更接近孩子的眼光 陪伴、理解孩子

所以這個名字某種程度上是乘載了我對自己在專業上的期許

就如同父母幫孩子取名時 乘載了一些對孩子的期許一般

(雖然現在的名字常常是算出來的 不過我相信父母都還是有挑過的)



我的經歷

現職 

童伴心理治療所 臨床心理師


曾任

台南市新興醫院 臨床心理師

禾安復健科診所 臨床心理師



我的專長

兒童早期療育、兒童情緒與行為輔導策略、自閉症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心理治療、

遊戲治療、親子遊戲治療、親職教養、成人憂鬱/創傷心理治療



我的證照

臨床心理師 臨心字第2201號


我的FB和IG

請搜尋陳姿廷臨床心理師bigboboinlife

所有文章均同步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